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察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17:49 阅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召开支部(扩大)大会,动员并布置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支部书记李国锋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李国锋向大家通报了院党委巡察问题反馈会召开后,支部针对巡察问题整改方案制定的过程,以及整改方案的总体情况,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将整改措施一一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大家正确对待院党委的巡察工作,虚心接受监督,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更加务实严谨的态度为广大科技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李国锋还通报了院第七轮第八轮巡察共性问题,希望大家对照自检,在工作中引以为戒,加强自我警醒。

       会上,李国锋还对财务处2022年全年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疫情期间,大家不顾劳累、团结一致、互相补位、加班加点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和感谢。最后,对认真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以及廉洁、节俭过好“两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