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9:1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分享:

       1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国锋主持会议,财务处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院巡察办李娜参会指导。

       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研究、落实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党政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对照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会上,李国锋简单通报了问题整改落实基本情况,代表财务处党支部重点检视剖析班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具体措施。随后,李国锋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周娜、张腾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之间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照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逐一表态。院巡察办李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李国锋作会议总结:财务处党支部将通过高质量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做实巡察整改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