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所开展财务报销实施细则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4 19:39 阅读:
分享:

       9月14日上午,宿迁所开展财务报销实施细则专题培训。培训由宿迁所财务与资产管理科严丽主讲,全所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与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主要围绕票据要求、分类报销规定以及科研经费管理几个方面展开,重点对正确开具票据的要求、各类费用报销的详细规定以及特殊情况的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了促进学习效果,会上配套发放《财务报销实施细则》手册供所有职工干部学习使用。手册系统梳理了各种常用费用的报销规定,详细说明了报销流程,便于日常携带查阅。

       本次培训也是贯彻落实今年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我所提出的巡察整改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财务报销相关制度的理解,有利于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提升财务报销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宿迁所的发展提供财务服务和保障。


0.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