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所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2:55 阅读:
分享:

       为贯彻落实院系统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精神,9月23日下午,宿迁所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刚通报了我所在2022年资产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大家按照《宿迁所2022年资产清查存在问题整改计划表》找出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方案,明确相关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间,确保整改成效;财务科科长祖会媛带领大家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根据院主要领导要求,会议还提出在全所职工中组织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学习活动,并计划在9月底组织专题考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将考试结果与年度目标考核挂钩。

       最后,张志刚强调,要加强国有资产常态化管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细化资产管理流程,补齐短板。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扎实做好购置、验收、维护、清查登记等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办理配置、处置、出租、出借等事项报批手续,保证国有资产使用绩效。

0.jpg


1.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