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下河所财务与资产管理科召开2022年二季度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9 阅读:
分享:

       6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部门各项工作,提升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里下河所财务与资产管理科召开了二季度部门工作会议,周如美副所长及财务与资产管理科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里下河所财务与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单成玲总结了部门二季度工作进展,布置了部门三季度工作计划,并提出,希望每一位同志对部门的各项工作充分了解,着眼自己分工的工作,放眼部门整体工作,开拓思路,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部门成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反思,分析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提升方向。单成玲同志就准确性、及时性和主动性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单成玲要求每位同志会后认真学习所新制(修)订的《科研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7项内部管理办法。周如美副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成效,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确保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