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下河所认真贯彻落实院系统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18:31 阅读:
分享:

       9月15-16日,院系统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在省院召开,会议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为主题,同时开展了财务管理论文报告会及专题业务培训,旨在全方位提升全院财务管理水平。里下河所副所长周如美、财务与资产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沈建新对院系统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财务与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单成玲及时将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向里下河所主要领导汇报,所领导要求财务与资产管理科会同相关部门针对本所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21日下午里下河所财务与资产管理科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会,会上单成玲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所财务工作实际,对专题业务培训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21〕58号)及省院财务处印发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汇编》,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